火锅好吃

走,一起吃火锅去ᕕ( ᐛ )ᕗ

[带卡]和小学同学同居的日子

7.

无所事事的夜晚,商店街。

“卡卡西,看那里!”

卡卡西顺着带土的手指看去,手臂还被他捏在手里摇动,整个身体都轻轻晃着:“……饰品店?”

带土摇摇头:“看招牌下面的字。”

又来了,这样亮晶晶的眼神,卡卡西决定马上说点什么,但已经来不及了。

“——我们去打耳洞吧!”

 

卡卡西不同意。

“忍者的身上不需要亮晶晶的东西,那很多余。”

“我们可以戴不那么显眼的,我看看。”带土的视线在满墙的耳饰上一行行扫过:“比如这样的,够低调吧。”

卡卡西嗯哼了一声:“你可以自己打了戴,我就算了。”

“干嘛啊,卡卡西你别怂,咱们什么伤没受过,这个就在耳朵上biu一下,biu的一下就好了,不要怕。”

“没有人主动想受伤,我不需要耳洞,所以不需要主动送上去给人……”卡卡西轻轻翻了个白眼:“biu一下。”

带土扁起嘴巴,耷拉着眼睛瞧卡卡西,让卡卡西想起了小时候的帕克。

“你知道吗,前天我碰到第十班,阿斯玛向我介绍了他负责的三个小鬼。你猜怎么着,他们班四个人,全都!全都戴耳钉!”带土两只手捏着自己的耳垂,表情十分夸张:“我们不能输!”

“……让我想想,七班的孩子们都没有耳洞吧,你为什么不带他们……”

“我不能,我会被师母和鼬追杀到明年。”

卡卡西没有嘲笑他。回想起了鼬说佐助是张白纸时肃穆的表情和气氛,卡卡西不认为带土这样想是夸张了。

“不说他们了,我只是想和你一起打。”带土竖起食指:“你看,我们都只打一个耳洞,这样各种款式的耳钉我们都只需要买一对,一人一只,多酷啊还省钱。”

卡卡西抱胸站在原地没有回答,半晌他向带土钩钩手指:“你过来。”

待带土一脸认真地靠近,卡卡西抬手推开自己的护额:“我不需要一人一只很酷的耳钉。这个,看到了吗,写轮眼,一人一只的。”

他在这里停顿,看着带土的眼睛吸了口气才接着说道:“没有比它更酷的了。”

带土愣住了,慢慢地他憋着气,一副要哭不哭的表情,最后终于丢开耳钉扑到卡卡西身上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熊抱:“卡卡西!听你这样说我好高兴!”

“好了好了。”卡卡西哼哼着,被带土扑得几乎一口气没上来,一只手在带土背后轻轻拍拍:“走吧,回家吃宵夜了。”

(卡卡西:我想给自己比个大拇指)

8.

开心的带土回到家,开心地吃着买回来的宵夜。当他吃到第八个芋圆时他觉得有哪里不对。

“你总是用护额遮着写轮眼,谁知道我们是一人一只的!”带土委屈地叫了起来,卡卡西这个大忽悠,惯会糊弄他的了!

已经在沙发上窝着看小说的卡卡西抬起眼给了他一个你是不是傻的表情:“全忍界还有谁不知道……”

但这完全不能说服带土,他依旧瞪着那双圆溜溜的眼睛,芋圆都顾不上吃了。

卡卡西和带土互相瞪了一会儿,最终放下书,叹了口气把护额往上一推:“以后这样行了吧。”

目标竟然就这样轻易达成了,带土很惊讶:“真的吗?以后都不遮着了吗?”

“不骗你。”

带土彻底丢下了他的碗。

他打开自己的写轮眼,把卡卡西一起拉到镜子前:两只血红色的眼睛里,六枚黑色的勾玉幽幽地流动着。

那是一种奇妙的感觉。往日他们使用写轮眼时大多情况危急,还真没这样肩并肩仔细地看过这双一人一只的眼睛。

带土安静地看了一会儿,满意地放开卡卡西回去继续他的宵夜。

他们不知道的是,没过两天,火影的办公室就收到许许多多的投诉和问询,称四代目的两位弟子这些天终日保持戒备处于写轮眼开启状态,坊间传闻越来越多,越传越玄乎,大家都认为木叶必定处在什么危险之中,请高层们不要再隐瞒了。

哎呀呀……这真是……

波风水门坐在办公室中翻着文件,一边觉得头疼一边笑了起来。

最终他唤来两位弟子说明原委,请他们恢复成往常的样子——虽然他也觉得这样很酷。

毕竟当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一同出现,还都开启着写轮眼时,即使他们只是在商店街打包一只烧鸡……都会让人们紧张不已。

评论(20)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